冬季供热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冷暖,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为了进一步加强集中供热管理,规范供热用热行为和集中供热市场秩序,实现集中供热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按照《朔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安排,根据《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我局起草了《朔州市集中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公众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于2022年5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我局:

  1.电话方式:0349-8800821

  2.电子邮件方式:szscsjzgrgltl@163.com(朔州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拼音首字母)

  3.来信(函)请寄:朔州市安泰街21号朔州市城市管理局(信封上请注明《朔州市集中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

  附件:1.《朔州市集中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朔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