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银,山西朔州平鲁区人,大学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从事初、高中语文教学三十年,高中书法教育教学近二十年。2003年荣获全国书画大赛铜奖;2006年荣获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三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银奖,被湖南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及大赛组委会授予“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称号;2016年荣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名家大赛金奖,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全国爱国书画百杰”荣誉称号。
    “梅花香至苦寒来”,张全银老师酷爱书法艺术,研习古今书法理论专著及碑帖,醉心翰墨,练笔不辍,精通真草隶篆诸体,尤擅行草书及榜书。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书法大赛获奖,都受到同行和专家们的啧啧称道。
    张全银老师,2016年历时半年创作了由原山西省书协顾问赵望进先生亲自题写卷名的《百米书法长卷》,并在山西电视台演播大厅展出,得到了现场多位专家评委的肯定,赞誉。中国黄河电视台、腾讯视频等多家新闻媒体向全球播发,影响范围之广。《百米书法长卷》内容上以古今诗歌词赋,名言经典为主;书体上除甲骨文外,从春秋战国钟鼎文始,秦篆汉隶,唐楷魏碑无不涉猎,楷隶严谨规范,不失法度;行草笔走龙蛇,行云流水,豪放灵动,榜书挥洒自如,一气呵成,大气磅礴。《百米书法长卷》气势恢宏,是当代书法创作的鸿篇巨制,传世臻品,随着时间的弥久,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荣获“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之后的张全银老师,又精心创作的16幅“德耀中华”系列书法作品,已经国家邮政总局、中国国际集邮网审核批准,入选《启航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献类邮票集邮珍藏专辑,他被再次誉为“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领军人物”和“国家名片”。


张全银老师部分参会照片以及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