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晋政发〔201715号)和《朔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朔政发〔201737号),经研究论证,我区对应取消3项区政府部门行政许可等事项。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国务院取消行政许可等事项的落实工作,决不容许出现“变项审批”、“暗中审批”等现象。同时,对应取消后的职权事项,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监管责任。

附件:区政府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等事项目录(共3项)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

     

                  2017112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