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平鲁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补充录用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人员

序号

报名号

报考岗位

姓名

1

00031

岗位2

刘洁

二、体检需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平鲁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2寸红底免冠近照1张;

2.体检费用:按照体检机构收费标准,考生自理。

三、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体检集合时间:2022年3月22日上午8点

体检集合地点:平鲁区党务中心一楼大厅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体检纪律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聘用资格。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报到后所携带手机统一上交,不准另行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所空缺的招聘名额,不再递补。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3、考生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应事先告知招聘主管部门,提交书面申请及证明材料,待身体条件允许时,再进行体检。在此期间,保留资格,暂缓聘用。

5、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饰品),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

6、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7、在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场陪检人员,体检完毕后把体检表交回体检科,以便建档。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报到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手机健康码绿码(须显示姓名、身份证号)和绿色通信行程卡。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体检。

2、所有考生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 13753088596

 

平鲁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领导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