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日,平鲁区乡村振兴局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平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龙书、监察专员安凤枝出席,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燕长春主持。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荣同志宣读了平鲁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燕长春作了总结发言。

龙书在会上提出指导意见。她首先充分肯定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仍然存在的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她强调,全体同志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增强制度意识,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政治建设的突出位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责任落实一以贯之;要坚持贯彻整风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作风整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十四五”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保障。以办事高效、行为规范、作风扎实的新形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区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