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平鲁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提前部署,把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安排,重点是认真组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71800时整,全局全体干部职工整齐着装、胸佩党徽,心情激动地坐在大屏幕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观看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干部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坚定信念决心,积极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尤其是时值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开创新局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平鲁做出应有贡献。

629日上午,全局党员干部还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