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平鲁区富民供热有限公司

关于居民室内供热设备禁止安装水龙头和私自放水的告知书

 

城区供热用户:

为了保障城区范围内正常供热,提高供热质量,满足广大用户的用热需求,营造温暖宜居的供热环境。现告知城区用热户:

一、由于居民私自排放暖气热水,会造成换热站缺水,供热温度下降,缺水严重时甚至系统瘫痪,停止供热,严重影响居民冬季生产生活。从即日起,禁止居民私自在室内供热设备上安装水龙头、循环水泵等设施,禁止排放热水、改变热用途等行为,如已安装,自行拆除;

二、根据供热设备需要,换热站循环水已加入抗失水剂(含腐蚀性),望广大供热用户切勿私自放水从而造成人体伤害,如有违者,责任自负;

三、从11月10日起,我公司将汇同行政执法单位,对供暖期居民私放热水、擅自增加水龙头、改变热水用途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一经查实或被举报属实的,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并终止其本采暖期的供热服务。希望广大热用户积极配合,共同维护我区良好的供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