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朔州市平鲁区产业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平鲁区产业研究院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

(一)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525日(星期四)上午8:00

地点:朔州市平鲁区产业研究院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应聘人员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

(四)体检纪律

1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存在舞弊行为,取消其聘用资格。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红底),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凡无故不到而又不提前告知者,或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不要抽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饰品),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7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8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造成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9在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场陪检人员,体检完毕后把体检表交回体检科,以便建档。

10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三、考察

考察工作拟于近期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朔州市平鲁区产业研究院联系。   

咨询电话:0349-6099004

附件朔州市平鲁区产业研究院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朔州市平鲁区产业研究院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