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乡()党委、政府:

按照朔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度领导包村增收、定点扶贫工作联系点扶贫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朔扶贫办发〔201925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度市级领导包村增收、定点扶贫工作联系点扶贫项目资金305万元(涉及26个村)下达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金主要用于市四大班子成员、副厅级领导驻村联系点的巩固提升、产业发展、爱心超市、科技推广和项目建设,以及部分贫困村的扶贫项目完善上。包村资金原则上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上。项目资金由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共同商议后组织实施。

二、项目资金要严格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晋财农【2017124号)和《山西省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制度》(晋开发办【201849号)文件要求使用,各包村领导和定点帮扶单位要尽快制定方案、落实项目、组织实施,确保将此资金用于贫困村发展和贫困农民增收。

三、各乡镇在年底的检查验收工作后,将本乡镇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汇总,以书面材料上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监督电话:0349-6064276 12317

附表: 2019年领导包村增收、定点扶贫工作扶贫项目资金计划分解表

 

 朔州市平鲁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