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晋农办科发〔2018239号)文件要求,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查、技能考核等程序,我中心于2019116日召开平鲁区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选聘会,对参加选聘的10人进行技能考核。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拟聘4名同志为平鲁区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相关产业特聘农技员,现公示如下:

雷有福,男,现年63岁,农艺师,退休农业技术推广人员,为马铃薯产业特聘农技员。

付鹏儒,男,现年66岁,退休农业技术推广人员,为荞麦产业特聘农技员。

魏亦文,男,现年60岁,研究员,退休农业技术推广人员,为莜麦产业特聘农技员。

闫益波,男,现年39岁,副研究员,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一线服务人员,为养羊产业特聘农技员。

公示时间:2019116日—2019123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平鲁区农业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496063387。地址:井坪镇滨河西街8号。  

 

 

平鲁区农业服务中心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