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举报投诉“大棚房”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一)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特别是别墅、休闲度假设施等。

(二)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商品住宅。

(三)建设农业大棚看护房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

二、举报途径

区国土资源分局  举报电话:0349-6062341

联系人:王兴龙

区农业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0349-6063387

联系人:张利民

三、保护措施

为确保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取得实效,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大棚房”问题,平鲁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将根据有关规定,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安全。

 

特此通告

                                                      平鲁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

                                                       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