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的通知》及朔州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朔州市平鲁区2018年度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精神,经过发布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拟聘用路遥等32名同志为我区相关医疗机构事业编制人员(详见附件),现予公示。徐云云、党丽2名同志因怀孕未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已按程序进行政审考察,政审考察中没有发现影响录用的问题,暂缓录用,待本人孕期结束可以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时,完成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合格者按有关程序进行公示、备案等。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区卫计局四楼)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1126日至2018125

监督电话:0349-6058102

联系电话:0349-6059008

附件:平鲁区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朔州市平鲁区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

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