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81022日——1024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朔州市平鲁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公开招考相关规定及《朔州市平鲁区2018年度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笔试成绩按岗位及专业要求招聘名额1:3比例依次入围的人员(入围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及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需由本人携带的证件: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职称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原件,以及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原件,近期同底免冠1吋红底照片3张。

(二)提交本人档案(附档案清单),区人社局负责出具借档函。

(三)档案和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档案和证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公示资格复审的人选现场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按照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不足1:3比例的,按实有及格人数确定)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及格线以下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开始后,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3496059008   13453094321

附件:平鲁区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平鲁区2018年度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

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