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北坪工业园区管委会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平朔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6.26”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事故调查工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同意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的分析和事故性质的认定,同意对事故责任人和事故责任单位的处理意见。

三、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防范措施,事故责任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举一反三,确保工程项目建设期间的安全生产。

四、中煤平朔第一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要作出深刻检查,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附件: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平朔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6.26”高处坠落事故调查组成员名单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平朔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6.26”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

20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