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山西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产业扶贫贷款贴息实施办法(试行)》(晋脱贫攻坚组〔201729号)、平鲁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平鲁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产业扶贫贷款贴息实施办法(试行)》(晋脱贫攻坚组〔20184号和平鲁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关于报送2017年新型经营主体特色产业扶贫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平扶开发〔201811号)文件精神,经“经营主体申请、资格审查、真实性核实、区级审批备案”等审批流程,将对朔州市旺润农贸发展有限公司、朔州市金铃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朔州市平鲁区富平养殖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在20161日至2017 630 日在会计年度内取得的贷款给予贴息(具体贴息金额见附表)。单笔贷款的贴息期限,按实际贷款时限计算,贴息率以同期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次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为准,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区图书馆六楼)反映。

公示时间:201888日至2018817日,公示期10

监督电话: 0349604276

附件:平鲁区2017年新型经营主体特色产业扶贫贷款贴息统计表

                                                           平鲁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2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