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经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201854日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拟将井坪镇西山森林公园的元宝湖、如意湖及其附属设施整体面向社会公开竞招社会资本方托管经营,托管经营时限为30年。

招 标 人:朔州市平鲁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平安西街综合办公楼)

项目性质:托管经营

预展时间:2018620日——710

预展地点:“两湖”所在地

报名时间:2018711日下午17:00之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地点:朔州市平鲁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平鲁区平安西街综合办公楼414室)

咨询电话:0349-8195191

招标时间:2018712日,于区文旅开发中心召开招标会议,公开竞标确定中标人。

二、竞标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必须是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法人。

2、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管理制度,包括但不限于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较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资金筹措能力。

3、企业财务状况及银行资信良好,近三年内未出现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行为。

4、具有经营项目所必需的设备、专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商业经营管理能力。

5、参加本次竞招前三年内,企业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公司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6、能够提供从事旅游行业业绩的证明材料,并具有相关经验的境内法人。

7、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司及其法人组织需具备的其它资信条件。

8、本次托管经营权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意向竞标人自愿遵守竞标规则及相关规定,在报名有效期内,并持报名所需公司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提供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公告预展期间,竞标意向人可以来电、函询、面谈、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两湖”现状信息和托管宗旨、运作目标等。

特此公告

                       朔州市平鲁区文旅开发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