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我区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区委同意,2018321日区政府第8次常务(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依据民办教育相关政策,采取招商引资的方式,在原井坪四小旧址新建一所高标准民办幼儿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招商人名称: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东坪幼儿园新建项目

(三)项目建设地址:原井坪四小旧址

(四)幼儿园规模:六轨,规划容纳幼儿540

(五)幼儿园性质:非盈利性民办幼儿园

(六)规划用地面积:26

(七)投资概算:6000万元

(八)筹建期限:两年

二、幼儿园建设和建成后享受的优惠政策

(一)区政府按照公益事业用地划拨的方式提供土地。

(二)区政府组建工作筹建处,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保证水、电、暖、网络线路、天然气、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到幼儿园院墙处或大门口。

(三)幼儿园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优惠政策。

三、幼儿园建设和办园必须遵守的主要事项

(一)幼儿园建设必须经过规划评审、环境评估等一系列基本程序,并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施工,不得擅自多建或者少建,不得改变土地利用性质。

(二)办园必须接受区教育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幼儿园的收费、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必须依法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规划用地范围内的水、电、暖、网络线路、天然气、路及土方、土建工程均由投资人负责。

四、投资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资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及股东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股东不超过5人,且过半数的股东必须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二)投资人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

(三)投资人无不良经营记录。

(四)投资人及其拥有的企业必须具有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股东在其拥有股权的企业中的股份能够满足项目投资所必需的资金或者有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五)投资人须提供企业资产评估证明(不低于1亿元)

(六)不接受联合体招商。

五、报名时间

201858日—2018513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30

六、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平鲁区东坪幼儿园筹建处对报名投资方的办园资格进行审查,区委、区政府根据审查结果研究确定投资人。

七、保证金

报名人必须缴纳1000万元项目保证金,保证金必须在报名当天汇入招商人指定的区财政专户。待投资人确定后,其余未入围报名人的项目保证金一次性退还。投资人的保证金,在项目完成基础后退还。

八、招商费用及现场勘察

()招商费用:投资人承担编制申报文件、递交申报文件和招商过程中所需的一切费用。

()现场勘察:

1、投资人经过招商人的允许,按照招商文件进行现场勘察,相关费用及责任等均由投资人承担。

2、招商人向投资人提供的有关现场资料和初步结论,应由投资人自己判断并承担相关责任。

九、投资人申报文件

(一)申报文件一正四副,应胶装成册。

(二)申报文件正、副本应分别密封,包装递交。

(三)申报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513日下午5:30

(四)申报文件递交地址:朔州市平鲁区教育科技局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静生(平鲁区教育科技局基建室主任)

联系电话:13133111333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