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全省乡村振兴系统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暨推进“冬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平鲁区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年前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冬季行动”提出要求,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宏作重要讲话。会后,区乡村振兴局部署安排了近期工作,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玉宏在讲话中强调,面对2022年更加繁重的任务、更高标准的要求、更趋复杂的形势,从现在开始必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全省乡村振兴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奋力续写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山西新篇章。

平鲁区乡村振兴局在会后的工作部署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局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严明纪律,严谨作风,振奋精神,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新贡献。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