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我区召开市定考核指标1-9月份进展情况推进会。区委书记马占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 1-9月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 10家承担市定党建任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和专项工作责任单位依次汇报截止9月底各项指标推进落实情况。

马占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考核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动我区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瞻前顾后,知己知彼。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上下联动,环顾左右,增强克难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找不足,奋勇直追、迎头赶上,努力抓好今年指标落实。三要针对问题,强化举措。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精准研判,查漏补缺,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快补齐短板,确保争先进位。要做优做亮各项指标,努力争取工作有亮点、创特色、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