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日,我区召开集中供热工作协调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副区长马润平出席会议,富民供热、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能化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区集中供热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城市集中供热在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对今年我区城市集中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占文指出,我区集中供热项目是一项利民工程、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百姓冷暖和社会稳定,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供热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区上下奋力拼搏,把这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马占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准备,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形成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及时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集中供热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施工条件;同时,加大集中供热的宣传力度,充分鼓励引导群众了解集中供热的优点,切实提升群众宜居度和满意度,确保今年450万平方的供热如期完成,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