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日,山西鲁丰肉业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副市长田东,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副秘书长王鸷钧,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省屠宰办主任李世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副区长高日平、解玉婷、王福出席。王福主持仪式。

仪式上,田东、王鸷钧、李世斌、马占文和企业负责人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李军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

李军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山西鲁丰肉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表示衷心祝贺。李军表示,山西鲁丰肉业有限公司羔羊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建设项目是集养殖、屠宰、生熟肉制品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肉类加工项目,项目投资符合国家农业和农村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具有明显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优势。项目投产达效后,必将推动我区肉羊深加工技术和肉羊养殖的快速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带动全区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出席投产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深入鲁丰肉业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进行了参观。

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工人等共19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