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日,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就政府招商外包服务项目进行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卫东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播放了东方龙商务宣传片,演示了企业招商大数据,并介绍了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招商服务情况和项目推荐情况。

马占文指出,东方龙商务集团作为智慧招商专业平台,招商引资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先进的运营模式。希望东方龙商务集团在签约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了解平鲁发展基础、发展活力和发展前景,突出我区的比较优势,精准推介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结合实际,探索适合我区招商引资的方法途径,引进更多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大企业,助推优质项目在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建设。

马占文要求,开发区以及区直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推进项目加快引进、顺利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招商服务大数据平台,选择优质项目,推动全区率先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