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开始,区政府党组召开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马占文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吕兴达、戎占海到会指导。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军、马润平、高日平、王永强、梁恒山及李林烈士陵园党组成员计瑞枝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逐一发言,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互动。

会议指出,要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思想根基。要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从思想上、政治上查找差距,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解决实际问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攻坚克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