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马占文,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张秀珍、马润平、高日平、梁恒山、王永强以及李林烈士陵园党组成员计瑞枝参加学习活动。

期间,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在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

马占文表示,各党组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初心使命,从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不断进步,提升理论知识,增强业务能力。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过教育,用理论武装自己,学深悟透,完成好本职工作。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