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区委书记刘旋带领高速沿线相关乡镇(街道)()委书记,实地督查我区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刘旋一行从平鲁西上高速,一路仔细查看了沿线全部问题点位,对沿线农房厂房立面、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田间地头的乱搭乱建等种种问题,事无巨细地要求沿线相关乡镇(街道)()委书记一一记下,抓紧整改。

刘旋指出,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事关平鲁的形象和“门面”,沿线相关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瞄准问题,下定决心,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克难攻坚,全面彻底整治,确保高速沿线平鲁面貌全面改善。

刘旋要求,要快速行动、协调配合,拉高标杆,加快节奏,统筹推进净化、绿化、美化,有效改善环境面貌,确保高速公路沿线环境干净整洁。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整改方案,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彻底解决违章搭盖、垃圾乱堆、广告牌杂乱等问题,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严格管理,强化巡查,在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落实好长效管理措施,确保沿线环境问题不反弹、综合整治成果保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