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深入中煤平朔第一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主持召开 2×66热电联产项目协调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文,副区长马润平,副区长高日平,中煤平朔第一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进出席,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2×66热电联产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基本情况、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等,施工单位就加快工程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听取相关汇报之后,马占文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如期完成项目;要把同步规划,同步建设,缩短工期,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要成立项目建设领导组,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做好百姓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保障全区百姓冬季如期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