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区委书记刘旋主持召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有关事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永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参加会议。
     会上,区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刘旋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农业、市场监管等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通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行政执法体制,把各种资源利用好,把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好,着力推进执法权限向基层延伸、执法力量向基层下沉,确保执法效率有效提升。

    刘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和我区改革方案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统筹兼顾,严明纪律规矩,按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加快全区率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