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日、26日,平鲁区入企服务第二小组成员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主席段万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毓德、区委书记刘旋、市科技局局长连彩霞、副区长高日平一行,先后走进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服务企业对接,围绕推动政策落地、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内生活力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和帮扶,精准帮扶,与企业零距离对接,推进企地共赢。

    对接会上,入企服务第二小组分别与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传达入企服务工作的精神、宣讲涉企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刘旋表示,入企服务第二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关于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总要求,把优惠政策、措施送到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把政策落到实处,上下联动尽快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希望企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把企地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助推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交好平鲁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