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旋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压实领导责任、细化措施要求,确保大讨论各环节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区委副书记苑冬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永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志洲参加会议。

刘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区大讨论开展;要切实把大讨论作为对标一流、率先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开阔发展视野、提升发展境界、刷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认清差距不足,明晰路径举措,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在全区营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刘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持把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保证各环节衔接有序、推进有力;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把每个阶段的任务做好做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环节的工作相协调、相促进,确保大讨论的整体效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好大讨论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通过大讨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凝聚全区率先发展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