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区委书记刘旋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副区长高日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家里都好吧?身体怎么样?刘旋走进老干部孟仁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一起忆过往、谈现在、想未来,气氛融洽。看到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无忧,刘旋十分欣慰,并叮嘱老人保养好身体,颐养天年,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送上了慰问金,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刘旋要求,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时刻把老干部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经常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尽力为老干部们创造舒适的生活条件。

相关部门主动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困难省劳模刘爱花、困难党员王玉、老党员史清秀、建档立卡贫困户贾茂华家中,刘旋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经济和生活状况,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省劳模、老党员及困难群众,注重交流沟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刘旋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家乡建设,通过自身努力,在党委、政府各项帮扶政策支持下,努力改变生活面貌,改善生活条件,尽快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随后,刘旋还来到武警支队、人武部、消防队等地,看望慰问了驻守一线的执勤官兵,并向他们为平鲁区经济建设、维护平安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