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我区召开干部大会,就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及当前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刘旋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区政协主席贾志武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宣读了市委关于苑冬梅、李军、赵志洲等同志的任命决定。根据市委安排,苑冬梅担任平鲁区委委员、区委常委、副书记,李军担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志洲担任区委常委。三名新到任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旋对苑冬梅、李军、赵志洲同志的到任履新表示欢迎。刘旋说,这次市委对我区部分领导干部职务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区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鲁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新到任的三名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新的团队与集体,尽快开展工作;要切实扛起市委的信任与关爱,以及在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委的厚爱与重托。
   
刘旋强调,眼下正值年终岁尾,各级各部门要学习、传达、贯彻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仔细盘点、认真总结好2018年各项工作,同时围绕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确保2019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与精彩起步。要各负其职,各办其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及信访维稳等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坚定的信心,全面展示平鲁的新队伍、新气象、新局面,坚决打赢转型崛起、改革发展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