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调研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任建中带队到我区调研。副市长田东等市领导一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白堂乡康家窑村、榆岭乡马营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建议和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李军汇报了我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分别作了汇报。
   
任建中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大棚房问题清理工作。要进一步排查摸清数据,以问题为导向,彻底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势头。要明确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主要领导对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如实上报。
田东要求,要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紧进度,彻底整改到位。要以更清醒的认识守住农地非农化的底线,以更负责的态度做好再排查再清理,确保清理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