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区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党组)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评价指标目录的通知》和市纪委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在市统计局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遗留问题、报送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扶贫资产收益金使用、全区地质灾害防治 “十三五规划、体育馆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及初步设计、撤并行政村上报、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事宜。
   
马占文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按照审计要求提供佐证资料,确保客观真实,做好协调、衔接等工作。乡党委要协调村两委,做好撤并行政村档案资料留存工作;要做好细致耐心的宣传工作,对离任村干部,妥善安排,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村干部及村民的思想状态稳定;要制定实施方案,有条不紊推进撤并行政村相关工作,确保既圆满完成任务,又让老百姓满意。
就我区体育馆初步设计方案,在听取设计专家详细介绍以及与会领导全面讨论后,马占文强调,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解决好体育馆项目建设土地问题,结合城市改造、标志性建筑,相互配合,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确保老百姓合法利益;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全力完善消防配套设施,合理规划,科学布局,确保体育馆的安全性;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体育馆的功能定位,结合当地实际,突显地方特色,力求方案更合理,更科学,更富有实用性和群众性,确保建设一个老百姓放心满意的体育馆。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天林就我区森林防火、扶贫工作、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