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改不力教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清理整治工作抓细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决心彻底整治整改,认真开展回头查,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坚持依法依规抓好整治整改,集中开展好整治拆除、警示教育、农地非农化问题排查等三个专项行动;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市县政府要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会后,马占文强调,务必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歼灭战。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迅速组织开展清理排查回头看,坚持边排查边整改,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开展整治整改,确保排查全覆盖、整改全到位、问题全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