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日, 区委书记吴晓斌带队深入部分乡镇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玲,副区长陈万平及区环保局、国土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晓斌先后来到陶村乡、下面高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群众重点反映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吴晓斌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为契机,整合全区各级各部门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解决一批涉及民生、老百姓关注度高的环境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吴晓斌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立行立改,真整实改,把整改任务压实压紧,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案结事了。要持续加大督办力度,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目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投诉问题办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针对每一件交办投诉问题,收集资料,认真调查,分析清楚问题结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好每一件交办案件,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守护好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