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了解反邪教常识,增强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529日上午,区委防范办组织开展反邪拒邪,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刘向东,区政法委书记王晋军等领导参加活动。各乡镇副书记,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主任,政法公安干警,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在校学生及反邪教志愿者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签名活动开始之前,区委防范办成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片《觉悟人生》,并带头扫描二维码关注了汾水涛声反邪教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在第一时间及时掌握和了解反邪教微信平台最新鲜、最权威的反邪教信息。

反邪拒邪,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紫晨广场组织开展,大家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还深入超市、学校、车站、宗教场所等地发放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承诺坚决抵制邪教。此次签名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使广大市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签名活动累计共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青少年读本)》、《扶正祛邪 崇文敬德》等书籍10000余份,宣传品雨伞5000余把,宣传单20000余份,宣传袋子10000份,对邪教说不个人签名卡1500余张,共计3500余人在反邪教条幅上签名,后续还将深入乡镇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观看反邪教影片、签名、扫描关注反邪教公众号等方式,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力争实现我区反邪拒邪签名活动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