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上午,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陈万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宣读了《朔州市平鲁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行台账式管理的通知》。
   
马占文指出,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从五大方面入手,反馈了19项具体问题,各项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我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指明方向,对我区加强和改进环保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抢抓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以整改工作新成效推动美丽平鲁建设迈上新台阶。
   
马占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态度坚决地抓好整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鲁得到坚决果断、全面彻底地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按时序进度推进整改工作,推动问题彻底整改。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努力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大督察力度,找准问题,查明原因,及时汇总整改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我区圆满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