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玲来到包乡联系点下木角乡,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给寒冬中的困难群众送去一片温暖。
在边庄村与富家坪村,闫晓玲先后走访了贫困户李克荣、李全、杨永、张万福等。每到一户,闫晓玲都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自力更生,早日脱贫。并为每户送上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
   
在富家坪村杨永家,当看到这户原来是全村最困难、环境卫生也最差的贫困户,如今庭院、房屋经整理维持的整洁有序,家庭成员个人卫生、精神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原来辍学在家的女儿开始上学,父亲也为村里人放羊有了一笔不错的收入,闫晓玲不禁连连称赞,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充满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与驻村干部和她取得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他们。
   
在村口,张万福遇到了前来慰问他的闫晓玲,高兴地邀请闫晓玲到家中坐。老人非常感动,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党中央真好,政府真好,还有干部们也非常好,经常来帮助我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