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我区召开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党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闫晓玲,副区长陈万平、张天林、张秀珍、高耀君出席,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翔、高元官、王波参加。
   
会上,研究讨论《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环保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事宜》,会议指出,环保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目标不含糊、反馈问题不遗漏、措施手段不走样,以环境质量改善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研究讨论关于成立敬德大剧院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事宜、关于落实国务院取消3项行政许可和承接省政府下放2项行政职权有关事宜、关于调整和取消一批区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有关事宜。
工业园区、街道办、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