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主持召开全市煤炭增产保供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煤炭增产保供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保供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市煤炭增产保供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苑冬梅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产煤县(市、区)煤炭增产保供完成情况。刘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发改委能源保供8项举措以及省委、省政府“三稳三不准”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切实提高煤炭增产保供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统筹做好生产调度、产能核增、长协签订、矿井建设、保通保畅等工作,特别要紧盯煤炭增产保供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目标再分解、任务再细化、措施再充实、责任到人头,努力提高原煤洗选率和入统率,确保全年煤炭增产保供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全省经济运行和国家能源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