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卢义平宣布市委关于平鲁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区委书记郝云主持会议。
   经中共朔州市委研究决定:提名苑冬梅同志为平鲁区区长候选人;郝云同志不再担任平鲁区区长职务。
   卢义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平鲁区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平鲁区委要加强统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要履行好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法律程序,确保市委决定,圆满顺利完成落实。
   卢义平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打造“四大高地”要求,进一步抬高标杆,争先进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平鲁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贡献平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支持工作。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为全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立足岗位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工程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以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时刻把团结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平鲁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苑冬梅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一腔赤诚向党,把对党的忠诚注入灵魂、融入血脉、浸入骨髓。将一往无前作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将一片冰心为民,办好民生实事。将一身正气履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平鲁人民的满意答卷。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