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30日,区委书记马占文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维护社会安定祥和所作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区委副书记苑冬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志武一同慰问。

马占文一行先后来到区中心养老院、区融媒体中心、区中心医院、区供电公司、敬德物业等地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单位的日常工作、节日值班等情况,向他们积极投身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实干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在区中心养老院,马占文详细了解了养老院防疫措施、住宿饮食和生活活动等情况。他强调,近期气温较低,要妥善做好养老院供暖工作,确保老年群众温暖过节、过冬。要保障好老年群众的各项生活需求,积极组织各种春节庆祝活动,切实营造家的氛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做好老年群众的照护工作,让老人们感受到养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区融媒体中心,马占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发挥好连接基层与党委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盯民生关切,挖掘发展亮点,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区中心医院,马占文对中心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日夜坚守、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勉励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站好岗、服好务。

在区供电公司,马占文详细了解电网运行和春节期间保电预案准备情况,并叮嘱道当前天气寒冷,公司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好春节期间全区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切实扛起电网企业责任。

在敬德物业公司,马占文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广大物业公司员工要继续加强学习,摆正服务与管理的位置,树立“业主至上”的服务宗旨;服务工作也要务实求细,要加强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拉近与业主的距离,同时也希望物业公司广大员工能够尽心尽职,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不断前进,把小区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