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日,区委书记刘旋会见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一行,双方就平鲁区道路提质改造、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与工作对接。区政府副区长陈万平、马润平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旋说,今年以来,平鲁区按照市委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要求,坚持“转型引领、改革先行,加快率先发展”战略部署,着力开展以“三清三治三提升”为重点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棚户区人居环境,期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展开进一步深度交流探讨。希望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与平鲁区进一步展开合作,在深化企地合作中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双方未来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开创企地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杜锐表示,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希望积极参与平鲁区的城市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争取相关项目早日开工,做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项目,为平鲁区健康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以实现企地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