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2019年第九次区委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

    区委书记刘旋主持并讲话,苑冬梅、焦文、贾志武、李军、陈永杰、赵志洲、孙涛、王军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央、省环保反馈意见及回头看交办群众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审议《区委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专题研究《区委关于建立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办法(试行)》。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刘旋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平鲁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在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基础上,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传达好、学习好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团结各界人士,凝聚各方力量,为转型引领、改革先行,加快率先发展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中央、省委巡视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到位。要对照中央、省环保反馈意见及回头看交办群众反映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责任,聚焦聚力整改。要精选内容,创新方式,制定好区委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