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朔州市右玉精神平鲁报告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并以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引领、改革创新,加快率先发展为工作主题,对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总书记教导、深入践行右玉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区委书记刘旋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右玉精神报告团成员右玉县副县长蔡夺、右玉县政协原主席王德功、右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郭枫、右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边振业、朔州市新闻中心记者王晓雁围绕传承和弘扬右玉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做了生动的报告,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为我们全景式的展示了右玉从绿起来到美起来再到富起来的历史飞跃,展现了右玉干部变革创新、自我突破、与时俱进地赋予绿色发展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的时代奋进。对我们既是一次宣传教育,也是一次示范引导,更是一次鞭策激励。

      就深入学习践行右玉精神,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引向深入,区委副书记苑冬梅在作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在深入认识右玉精神上有新提高,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新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造林绿化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切实以我区造林绿化的新成效奋进新时代。二要在努力践行右玉精神上有新提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飞鸽牌干部要干永久牌的事,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造林绿化工作,在全区迅速兴起造林绿化新高潮,为加快美丽朔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在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上持久用力,全面提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把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各项举措与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其他动作结合起来,紧扣转型引领、改革先行,加快率先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新型能源基地建设、新兴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步伐、生态环境改善和发展环境优化,努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加快平鲁率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四大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各乡镇、园区、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单位、条管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人共计4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