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旋深入供热公司、区政务大厅调研

211日,即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刘旋深入区供热公司、区政务大厅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副区长马润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供热公司,刘旋实地察看了供热设备状况、管线运行、热源控制系统等,详细了解各项技术指标及供热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供热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

刘旋指出,供暖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计民生问题。近年来,我区集中供热面积及集中供暖率大幅提高,对集中供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供热公司相关部门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供热运行、服务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快热电联供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供热管网建设和改造,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要严格落实环保安全相关措施,科学规范操作,确保排放达标、安全运营。要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保证供暖设备、管网的正常运行,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保证居民供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在区政务大厅,刘旋沿各办事窗口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职能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刘旋表示,区政务大厅作为我区的窗口单位,既代表着政务大厅的形象,也代表着我区的形象。各窗口的工作人员要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服务开始节后工作。在接待办事群众时要认真负责,树立责任意识,树立规范意识,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贴心为民服务,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切实提升百姓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