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旋在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陆伦出席座谈;副区长陈万平、高日平以及区委办、区煤炭、区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祥生就中煤平朔集团发展历程、目前运行情况,特别是与平鲁区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平鲁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在煤炭、电力、煤化工、生态复垦及现代物流等方面,特别是在转型项目上与平鲁区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平鲁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旋对中煤平朔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平鲁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旋指出,平鲁区与中煤平朔集团同驻一地,亲如一家,企地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中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建设。
刘旋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平鲁区将继续立足平朔、服务平朔、依托平朔,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企地双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刘旋希望,双方要继续探索深化企地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密切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发展进程中存在的矛盾与问题,切实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关键点,推动企地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目标迈进,全面开启企地合作新篇章。
随后,刘旋一行来到安家岭露天煤矿观礼台,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煤炭开采、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