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常务(党组)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闫晓玲,副区长陈万平、张秀珍、梁恒山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街道办、区直单位及重点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占文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2018年重点项目盘子情况及一个项目一套班子责任分解情况,指出了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并逐一研究解决。
   
马占文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高度重视,严格律己,强化底线思维,本着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从小处防起、从细节抓起,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我区实际,深刻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科学全面部署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务必要客观真实,长远谋划,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以转型建设项目年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集中力量扶持优质项目、优势企业,切实做好以项目促转型工作。
   
马占文强调,要在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严格执行禁燃禁放规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力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