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强化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责任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我区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区委书记郝云,区委副书记、区长苑冬梅,区委副书记李斌,区政协主席张秀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瑞参加活动。
    实弹射击活动在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进行。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在认真听取军事教员关于枪械性能、射击要领、卧式射击动作和安全事项的讲解及熟悉流程后,严格按照实战编组进行射击体验。在安全员的指导下,按动作要领,卧倒、持枪,调整射击姿势,瞄准完成射击。清脆的枪声伴着阵阵喝彩声,将军事日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 “八一”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双拥意识和国防意识,有利于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密切军地感情,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