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凡岗位,谱写生命华章。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展示护理团队风貌,激励广大护理人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5月12日下午中医院举办了2022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援应抗疫英模表彰会”,向中医院支援应县的护理人员进行表彰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表彰会向驰援应县的6名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授予她们“援应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在应县疫情发生时,中医院6名护理工作者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自告奋勇报名前往应县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大医精神!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全院护理工作者更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铮铮誓言融入医疗实践中,在抗疫的战线上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坚毅形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平鲁区中医护理人员将继续始终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持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及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建设,坚守初心,筑梦远航,为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